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甘肃小朋友说—— “我会永远记住 10天的沈阳音乐之旅!”

编辑:csm351
2018-08-28来源:大众网

  “我终于见到大海啦!”昨天上午,在蒙蒙的细雨中,42名来自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国家级贫困县永靖县小学的孩子们,欢快地冲向大海,实现了来沈阳接受音乐培训的最后一个梦想。
  到了目的地,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小朋友们激动地大声叫道:“我终于看到大海了!”川南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李涵钰把用心挑选的贝壳放到书包里,她要带回家送给爸爸妈妈,和他们分享看到大海的喜悦。她告诉本报记者,在她的家乡,黄河水是蓝色的,人人都会唱《蓝蓝的黄河等你来》,“今天看到大海,感觉就像回到家一样。明天我就要启程回家了,我会永远记住在沈阳学习音乐的这10天。”(关力制)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