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河南焦作:歌曲大合唱迎开学第一课

编辑:csm351
2018-09-04

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 霍亚平 摄

  人民网焦作9月3日电 9月3日,河南焦作市实验小学的师生迎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晨会。该校合唱团67名小学生在开学第一天,用甜美欢快的歌声,拉开了焦作市原创歌曲《每天都可以想一想》传唱推广活动启动仪式的序幕。
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焦作市副市长王付举,焦作市政协副主席许竹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少波,市文联党组书记庞宏,市教育局副局长白战海,团市委副书记李明霖及焦作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焦作市政府副市长王付举主持了此次启动仪式。焦作市教育局副局长白战海随后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歌曲《每天都可以想一想》传唱推广活动的通知。从今年9月起,焦作将组织全市中小学组织开展歌曲《每天都可以想一想》传唱推广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歌曲传唱活动,用艺术教育的形式引导全市广大中小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致辞并宣布传唱推广活动启动。宫松奇在致辞中说,核心价值观是一个民族赖以维继的精神纽带,是一个国家共同的思想道德基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青少年是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希望,青少年的价值取向决定着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青少年正处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这就需要我们在青少年中不断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们树立远大志向,培养良好心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近年来,焦作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特别是坚持‘从小抓起、从学校抓起’,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宫松奇说。(霍亚平、实习生 王琪瑜)


霍亚平 摄


霍亚平 摄


霍亚平 摄


霍亚平 摄


霍亚平 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