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万山区两所海岛小学开学海岛首次有了音乐美术教师

编辑:csm351
2018-09-05来源:珠江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爱华)9月3日,在阵阵海风和海浪声中,万山区两所海岛小学开学。刚刚过完暑假的孩子们重返校园,还有26名一年级新生从此走进校园,开始他们的学习生涯。据悉,万山区今年新招入4名音乐、美术专业的在编老师,让海岛小学首次有了音乐、美术教师。
  万山区目前有两所公办海岛小学,分别是桂山小学和万山小学。作为万山区的海岛公办学校,近年来,两所海岛小学始终坚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面向全体学生均衡配备师资力量和教育设施,不搞重点班、特色班,积极构建面向每一位适龄儿童的基础教育服务体系。据了解,为了保证今年秋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桂山小学和万山小学全体教职工已提前到校,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如对辖区范围内适龄儿童、预测生源人数的摸底调查,做好家校互动;制定新学期授课计划、做好电教设施整改及安全保卫工作等。目前两所海岛小学的各年级学生已全部完成报名注册手续,两所学校学生总人数达113人,其中一年级新生26人。
  据挂职桂山小学副校长的陈伟杰介绍,新学期桂山小学将借助新建成的电教室和教室里的多功能电子板,进一步引进“香洲学习型智慧校园”,将香洲区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与桂山小学实现更多的资源共享和对接,建立常态化的互动教学、教研机制。新学期,两所海岛小学将继续以塑造高尚师德为目的,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海岛教师的整体教育水平,在偏远的海岛教育一线,齐心协力教好书育好人,为万山区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