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马潇潇音乐教室毕节山区开课

编辑:csm351
2018-09-08来源:娱乐日报


 
       9月7日上午毕节市松营小学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对200多名孩子来说意义非凡,国酒茅台——青印希望小学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学校为青印公益联盟捐助建成,除了教学楼、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安全电子监控系统一应俱全。青年歌手马潇潇为青印公益联盟大使,一直以来致力于公益事业,此次马潇潇捐助了希望小学的音乐教室。为孩子们插上了音乐的翅膀,让他们的童年更多姿多彩。






 
       潇潇告诉记者:第一次见到孩子们得知学校没有条件开办音乐课程,当时就决定要为山区孩子们提供一个学习音乐的环境。此次开课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大批音乐器材和教材。希望孩子们能和城里孩子一样体验到艺术的乐趣。孩子们看到潇潇的到来很是欣喜,大家一起跳舞、歌唱一个个都围绕在身边与她分享最近的状态………潇潇表示:一定要带领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每年抽出时间来为孩子们授课跟孩子们一起学习成长。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