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乡村学校来了志愿者老师 免费教授古筝、围棋、口风琴等

编辑:csm351
2018-09-17来源:银川晚报
 

志愿者在给学生教授口风琴。记者杨扬摄

  9月14日,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的孩子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从这一天开始,大家每个星期都将享受到银川市志愿者服务总队、格林雅艺教育集团的志愿者们,带来的口风琴、围棋、古筝等艺术课程,他们可以和城市里的孩子一样,实现自己心中的艺术梦想了。
  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地处兴庆区塔桥村,这里的学生大多数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他们的父母平时忙于工作,难以让孩子们接受优质的艺术教育。银川市文明办、银川市志愿者服务总队联合格林雅艺教育集团,在银川市辖三区的农村学校,开展格林雅艺“让美育在乡村绽放”主题公益活动。从本学期开始,格林雅艺教育集团的志愿者们,将每周来到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对学生进行古筝、围棋、口风琴等课程的教授,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情趣。
  在当天举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格林雅艺教育集团和兴庆区第二十九小学签订了艺术教育支教协议。

记者 罗广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