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乐山外小成立川剧社团和民乐团传统特色艺术

编辑:csm351
2018-10-10来源:四川在线
  为了传承四川地方文化艺术魁宝​——川剧和民族乐器,提升学校艺术特色品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成立了“小戏迷”川剧社团和“乐乐”乐团之民乐团。


  学校特聘请了10名来自乐山市川剧团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歌舞艺术研究院的专业老师,并在各年级学生中选拔出艺术团成员,每周定期到校进行授课和指导。老师们耐心细致地教授学生练习基本唱腔、民乐乐器和乐理知识,孩子们有模有样跟着老师认真学习一招一式,打好川剧和器乐的基本功。
  外小艺术团的成立,让学生接受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熏陶,促进川剧艺术和民族乐器在学校的传承,进一步提高学校艺术教育特色品牌内涵。(熊智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