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爱心音乐教室”来阜捐建

编辑:csm351
2018-10-12来源:阜新门户网站

  日前,阜蒙县于寺镇九年制学校的同学们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间“音乐教室”以及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特级教师、大连春柳小学音乐老师时岩演示的音乐电子示教板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娴熟的指法、标准的音高和着电子示教板出现的节奏符号,向师生们清晰地展示着通俗易懂的乐理知识。互动的教学方式也让孩子们的学习热情高涨起来,尽情地体验着音乐带来的欢乐。生动快乐的音乐课结束后,同学们为出席本次捐建仪式的爱心人士系上红领巾,并表演了快板《争当四有好少年》和歌舞《说唱脸谱》等文艺节目。
  “2018大连音乐广播、亿达之声——爱心音乐教室贯彻第十三季捐建走进阜新”活动,是由大连音乐广播、大连市慈善总会、亿达中国、爱心企业家、义教老师于2011 年共同推出的“亿达之声爱心音乐教室”工程内容。此工程致力于贫困地区未成年人音乐教育的发展,承担着艺术扶贫、促进城乡艺术教育平等的公益责任。每间音乐教室的全数码多功能电子示教板、数码钢琴、竖笛等音乐器材全部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出资购置。此次是该工程的第十三季援建活动,至此,共为阜蒙县的10所小学捐建“爱心音乐教室”16个。
  仅8年时间,这项活动已经为大连及朝阳、阜新及内蒙古、河北、吉林、湖北等5省10市山区小学捐建了154 所音乐教室,吸引了71家爱心企业参与。先后4次培训山区音乐教师125人,大师课观摩8次,选拔“未来之星”50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