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永州市冷水滩区:音乐坊让音符舞动校园

编辑:csm351
2018-10-12来源:永州新闻网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云娟 陈凌云)10月8日,冷水滩区中小学音乐工作坊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在冷水滩区翠竹园小学如期举行。
  为更有效的推动冷水滩区中小学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的开展,充分发挥冷水滩区音乐骨干教师的辐射引领作用,提升该区中小学音乐教师在信息技术环境下课堂教学技能,围绕研修大主题“信息技术与音乐欣赏教学的融合”,结合小主题“欣赏教学方法的创新初探”,展示阶段性研修成果,根据既定的研修方案,在本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中,着重组织学员参与了两节高质量的欣赏案例课的观摩研讨。同时,工作坊坊主尹文芳老师结合前段时间的线上研修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并就研修的后续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要求。冷水滩区教师管理中心主管教师副主任陈丽君受邀全程参与了本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就案例课研讨活动中,陈主任率先给全体学员做了示范性的点评发言,同时她也就工作坊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通过一天的线下集中研修,全体学员通过观摩高质量的欣赏案例课,并进行小组集体研讨,有效促进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很好的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研修目的和目标。同时,也让全体学员更清晰了明白了各自在线上研修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而在最后一个月的研修中及时修正,以保证全体学员完满的完成本次工作坊培训任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