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举办歌剧艺术指导大师班

编辑:csm351
2018-10-23

音乐学院邀请意大利安德烈 安博罗西尼教授举办歌剧艺术指导大师班

  10月17日,意大利费拉拉国立音乐学院院长安德烈 安博罗西尼教授应邀于音乐学院12教音乐厅举办《意大利歌剧艺术指导风格综述》大师班。此次大师班由音乐学院院长王明江主持,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安德烈 安博罗西尼教授在本次大师班中分别对七位声乐教师和两位钢琴艺术指导教师进行了专业指导。在大师班结束后,在座师生积极提出问题,安德烈 安博罗西尼教授一一给予耐心解答。


  此次大师班是一场拓宽思想内容,挖掘思想深度的盛宴。通过学习,使得全院师生在声乐和钢琴艺术指导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对于我院学子有着重要的启示作用。(来源:音乐学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