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朝阳学校:“童心雅韵”民乐团荣获学艺术节金奖

编辑:csm351
2018-12-05来源:搜狐教育

  喜报:祝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朝阳学校“童心雅韵”民乐团获得朝阳区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特色社团金奖
  11月24日,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朝阳学校 “童心雅韵”民乐团参加朝阳区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校园风采展示季”特色活动。演出中,孩子们自信并富有激情律动的表演受到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肯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并在朝阳区21所参赛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金奖的优异成绩。


  荣誉的背后,可见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朝阳学校老师们平时的付出。从平日的排练到赛场孩子们的表现,学校老师们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她们将新颖独特的民乐演绎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学生,不仅传授精湛的技艺,更是传递着对民乐的爱,对民族文化的自信,从孩子们抓起,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尽善尽美的精神,做新时代民族文化的传承人。


  演出现场专家评委在点评孩子们的表演时,也动情的谈到了她们的老师——“女子十二乐坊”,曾经在全世界掀起一股中国民乐的流行风潮,是视听的完美结合,是民乐创新发展的典范,推动了中国民族音乐的发展,孩子们是多么幸福幸运,能师从这么顶级的老师,去传承和发扬中国的民族艺术……


  现场的每一位家长都见证着孩子们的成长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学校各级领导的关爱、民乐社团老师的辛勤付出、民乐团负责人朱老师的认真辅导,每一个瞬间都历历在目。


  拥有卓越的教师团队,开展内涵丰富的社团活动,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承教育,培养学生朴实与善良,是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朝阳学校学校社团活动的准绳。


  “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在学生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思想,为学生的品德、能力、个性打下浑厚基础,感恩、感动!学校定会与家长、孩子共同为学校民乐特色社团的成长、民族文化的传承倾注更多的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