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新登中学做大做强艺术教育

编辑:csm351
2019-05-07来源:杭州日报
  随着浙江省2019年艺术类专业统考、校考成绩相继揭晓,富阳新登中学迎来了收获时节——近日发布的2019年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校考榜单中,该校的省艺术统考成绩和通过艺术校考人数再创新高。
  在艺术类校考中,新登中学27人次通过了所报考学校的校考,这些学校中不乏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浙江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传统艺术名校,更有东华大学、江南大学等211名校。音乐类统考,新登中学共38人参加考试(音乐22人、传媒16人),上线率100%,其中在音乐专业统考中,新中学子成绩列浙江省前1000名的达85%。在美术类统考中,新登中学共85人参加,上线率100%。在传媒专业统考中,新登中学有3位同学进入浙江省前100名。
  近年来,在“精品教育”+“艺术特色”的办学路径下,新登中学不断开拓进取,突出人文艺术特色,做大做强艺术教育,实现大特色、小综合,积极打造全艺术教育平台,努力将学校办成杭州市人文艺术名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