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朝鲜音乐教育代表团一行来访上海音乐学院

编辑:csm351
2019-06-20来源:上海音乐学院
  6月11日,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会见了来访的朝鲜音乐教育代表团朝鲜艺术交流协会副会长金顺浩、金元均音乐综合大学平壤第一音乐学院副院长韩大贤等一行10人,宾主进行了亲切会谈。
  刘艳对朝鲜音乐教育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音的历史沿革、学科建制和发展现状。她表示,文明因多样而交流,因交流而互鉴,因互鉴而发展,音乐艺术跨越了民族和国界,有利于促进人与人之间思想和心灵的交流。上音自办学之初,就始终坚持开放、包容和国际化的办学特色,愿与朝鲜的音乐院校就音乐人才培养和民族器乐演奏等方面开展交流。
  金顺浩对刘艳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和朝鲜是友好邻邦,音乐艺术领域的交流有利于促进双方友谊。朝鲜目前准备新建一所音乐类专门院校,希望此次能充分参观上海音乐学院的教育设施和教学环境,了解上音的专业课程设置。金元均音乐综合大学希望与上音在音乐人才培养、师生互访、民族音乐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我校管弦系主任刘照陆、国际交流处处长陈晓翌、零陵路校区管委办主任张一、教务处副处长张来、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姜谷强会见时在座。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专业课教室、图书馆和零陵路校区的教学楼与学生宿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