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大学宿舍阳台开起音乐会 网友:慕了!

编辑:csm351
2020-06-22来源:看看新闻

  6月18日,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艺术与传媒分院的女生宿舍上演了场阳台音乐会。笛子、二胡、铃鼓、古筝……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将阳台当成舞台,隔空上演了一场“阳台快闪”。
  据音乐表演专业任课老师徐溪介绍称,受疫情影响,一个月前学校才开学,同学们在大教室上课时一个班不能超过30人,必须分散就坐。这个专业的学生还需要上乐队排练课,但又无法在剧场聚集排练。正值期末考试,学生的学习也比较紧张,徐老师就和同学商量,将舞台搬到阳台,举行这样一场特殊的音乐会,既能进行排练,又能让大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由于男生无法进入女生宿舍,两名男生就在楼下和女生们共演。一曲《欢沁》响起,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学校将这段视频上传至网络后,收获了超过7万点赞。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可爱”、“好喜欢这个氛围”,还有网友盛赞这是“下一个女子十二乐坊”。
  对于网友的喜爱,徐老师表示,人需要音乐的滋养,生活需要音乐来充实和丰满。正如网友留言所说,“心里有音乐,哪里都是舞台”。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