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夜空中最亮的星!大渡口小学生管乐奏响重庆大剧院

编辑:csm351
2021-06-11来源:大渡口发布

  6月7日晚7:30,“管乐之声与乐共舞”——大渡口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管乐音乐会在重庆大剧院举行。

  这些孩子是大渡口区实验小学管乐团的团员们,他们用不同风格作品的专业演奏,完成了跨越时代的经典音乐对话。

  此次音乐会也是大渡口区实验小学管乐团成立十周年音乐会,分为回顾过去、携手十年、献礼祖国三个篇章。管乐团团员们用长笛、单簧管、萨克斯、小号、圆号等10余种乐器,以合唱、演唱等形式合力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赶紧来一睹风采吧!

  演奏现场,一首首管乐婉转悠扬,丝丝入扣,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委婉含蓄,管乐与声乐的交融、动人的音乐与优美的画面结合唤醒了观众的热情,更使音乐厅中掌声不断。

  据了解,2011年9月,大渡口区实验小学在“启迪智慧,化育生命”办学理念的引领下,成立了大渡口区唯一的管乐团。近年来,管乐团演奏水平不断提高,曾被评为“市级学生示范管乐团”。自组建以来,管乐团先后参加市级和区级多场音乐会、器乐比赛、艺术展演活动等,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演奏水平得到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

  大渡口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管乐音乐会旨在推动新时代美育教育高质量发展和音乐半岛高质量建设。通过举办十周年管乐音乐会,引导中小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追逐梦想,幸福成长,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由本网主办,“奇美乐器”协办的全国中小学生口琴、竖笛、口风琴、排箫、尤克里里等小乐器大师班免费学员名额开始申请!学习时间:10.1-7日 / 学习地点: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才艺大舞台(学校及机构集体报名联系微信:csm351)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