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湖南工商大学首届音乐季开幕 “艺术工商”大放异彩

编辑:csm351
2021-11-14来源:红网

  近日,湖南工商大学第七届文化艺术节暨首届音乐季开幕,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开幕式晚会上,精彩的音乐节目先后上演。韩国青年大提琴演奏家郑爱信和该校音乐学院教师陶恋林、学生廖泽中演奏了《三重奏:勃拉姆斯B大调,作品8》,弦乐与钢琴完美融合,时而委婉低沉、时而悠扬优雅、时而高昂欢悦;音乐学院教师李成博士表演了男中音独唱《斗牛士之歌》,用雄壮浑厚的歌声完美塑造了一位凯旋而归的斗牛士;钢琴演奏家、旅俄博士阙烁和舞蹈家王伊合作表演了钢琴与舞蹈《梁祝》,唤起了人们对梁山伯和祝英台忠贞爱情的遐想;著名旅美钢琴演奏家宋杨演奏了《钢琴协奏曲〈黄河〉》和《肖邦革命练习曲》,英勇壮烈的曲调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届音乐季系列活动是该校校园品牌音乐艺术活动,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元旦,包括开幕式晚会、青年交响乐团音乐会、“琴韵合弦——西洋乐音乐会”、著名歌唱家潘军音乐讲座等15场音乐活动,将为全校师生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格调高雅、内涵丰富的艺术盛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