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市农村中小学音乐教育志愿者协会走进召陵区召陵镇沟李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csm351
2022-03-02来源:漯河教育网

  2月28日,微风习习,春满大地,漯河市农村音乐教育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行人再次来到沟李小学,开展漯河市农村中小学音乐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课堂上,市农村音乐教育志愿者协会的赵庆九老师亲力亲为对孩子们进行耐心指导、比如纠正孩子们的发音,教给孩子们练声和试唱的技巧,乐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赵老师的到来改变了我校以往上音乐课教学方式单一,多媒体和乐器之类运用得少的现状,为我校音乐课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活动让每位参与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收获满满,满载而归,相信,沟李小学的音乐社团会越来越出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