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05少儿钢琴电子琴比赛颁奖晚会举行

编辑:csm351
2005-11-30
  为响应关工委、中宣部、教育部、文化部、广电总局、全国妇联等十个部委联合发起的“关爱成长行动”,为振救贫困天才琴童、弘扬和谐社会主旋律,扶持、发现和培育钢琴电子琴新苗;2005年10月23日晚,由文化部中国轻音乐学会和宁波海伦乐器制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波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海伦杯关爱琴童公益演唱会”暨“2005少儿钢琴电子琴比赛颁奖晚会”,在中国解放军歌剧院隆重举行。
颁奖结束后,金奖获得者钢琴少年组16岁的郭芳菲,将她获得的“海伦牌”121型立式钢琴捐献给了贫困琴童。郭芳菲师从著名钢琴家洪育慧,四岁半开始学琴,出身音乐世家,有着优越的音乐天赋,是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学生,她以纯熟的演奏技艺与细腻的音乐表现完成了难度颇高的中国作品《翻身道情》,一举荣获金奖。郭芳菲说,一些居住在边远地区家境贫困的少年朋友,他们当中有的也很有音乐才华,但他们因为贫困买不起钢琴,我愿将这架钢琴捐献给他们。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