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教育部艺教委领导专家考察第四届“珠江钢琴”全国高校音

编辑:csm351
2005-12-01

近日,国家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周荫昌同志、秘书长兼艺术处处长章瑞安同志、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黄南矩董事一行三人,在湖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秦至章处长、姜贵金科长陪同下,考察学校承办第四届“珠江钢琴”全国高校音教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简称“珠江杯”比赛)硬件、软件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丁烈云、校长马敏、副校长逄广洲、李向农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周荫昌副主任一行在秦至章处长、姜贵金科长教育部艺教委委员韩勋国教授以及学校办公室、音乐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认真考察了音乐楼、音乐厅、大学生活动中心、科学会堂等场所。经过讨论和研究后一致认为,华中师大具备承办第四届“珠江钢琴”全国高校音教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的实力,考察合格,将由教育部于2005年12月正式发文由华师大承办。在2006年10月丹桂飘向的季节,将承办该比赛并笑迎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音教专业专家、老师和比赛选手。
“珠江钢琴”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分“钢琴演奏”、“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合唱指挥”和“综合音乐知识测试”,期间还将举办研讨会,对硬件、软件设施要求很高。它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艺术教育委员会主办,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及一所办学实力强、音教领域教学科研走在全国前列的高等院校承办。鉴于在前三届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参加第三届获得五项大奖,捧得团体第三名)以及学校日益增强的办学实力,受教育部委托,周荫昌副主任一行特意来校考察。日后教育部有关领导、专家还将就此赛事作进一步的考察和指导检查工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