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中等艺术教育学会第19届年会在福建省厦门开幕

编辑:csm351
2005-12-16

  中国中等艺术教育学会第19届年会在厦门驿缘宾馆开幕,本届年会以“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艺术职业教育健康、持续发展”为中心议题,来自全国各地80多所艺术职业教育学校的13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据悉,由于厦门在中等艺术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有目共睹的成绩,文化部教科司和中国中等艺术教育学会接受了厦门承办年会的申请,这是厦门首次举办这样高规格的艺术教育年会。
  在社会发展以及文化体制、教育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中国艺术职业教育究竟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面对这些机遇和挑战,今后中等艺术教育该如何发展?与会代表围绕这些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与会代表对厦门艺校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认为从厦门艺术学校的办学经验来看,作为中等艺术教育的中间力量,艺术职业教育学校应该办好、办精中专业务,同时明确各层次的办学目标,拓宽办学思路,积极借助社会资源来推动艺术院校的发展。
  本届年会于11月1日闭幕。厦门艺术学校和小白鹭民间舞团将为与会代表献演一台精彩的舞蹈晚会《小白鹭之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