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优秀特长生(文化艺术类)大赛贵州赛区启动

编辑:csm351
2005-12-29

12月12日,由全国学联办公室,全国少工委办公室、中国科协科学中国人杂志社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优秀特长生(文化艺术类)展示推选大赛贵州赛区比赛在贵阳市青少年宫启动。
  本次贵州赛区比赛共分声乐类、舞蹈类、民族器乐类、西洋器乐类、戏曲类、表演类、模特类等7大类,按年龄分为幼儿组;初中组;高中、中专组;大学组。
经过初赛、复赛后,最将参加2006年5月在京举办的2006年度中国优秀特长生颁奖典礼暨电视晚会,晚会将由中央电视台录制、播出;获奖者还可参加由主办单位组织的中国优秀特长生赴海外交流代表团,进行海外青少年艺术交流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