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敛财5亿的艺术升开始反击!投诉知名公号,却对70万考生没悔意!

编辑:csm351
2019-01-21来源:百家号

  让艺术生的高考更难,艺术升做到了,报个名让70万考生延误,还死皮赖脸的不承认错误,说什么报名人数过多,自己的APP连报名都承受不住,还舔着脸想让学生交各种审核费,误导艺考生的报名等,这类被八大美院宠坏的商业公司,居然连别人说一句都听不进去,写篇文章直接被艺术升投诉了,真奇葩!


  昨天知名公号今夜九零后推送了一篇《一年疯狂敛财5亿的艺术升背后,70万艺考生无路可退》,获得了广告艺考生的认同,艺术升这类公司嘴上说为了广大学子谋福利,实际上却为了自己的盈利损害学生的未来,仅仅是因为报名系统故障被大量的学生诟病吗?远不止这些!


很牛的客服

  一年能赚学生5个亿!这背后的猫腻不简单,虽然这款APP真的很垃圾,不耽误这家公司靠它赚钱,全国70多万艺考生流量也不多怎么能撑起它5亿的销售呢,首先艺术升垄断了八大美院和各种小院校的报名系统,拿到这个唯一的入口艺术升花费最多几百万,但是它谋求的是上亿的生意。


  报名初始,先交30元的肖像审核费,审核时间很慢,所以再交50元可以加急审核,想查询一下报考的院校信息,现交58元的信息费,还想查其他院校?再接着交钱,如果嫌多,可以充钱做vip,不到600元,这算是绿色通道,可以帮你审核加速等,除了从考生身上直接撸钱,艺术升还和酒店,留学等合作挣钱,尽量把学生的钱留在这款APP里,收完钱就完了吗?没有,艺术升还有更恶心的作为,推荐和你不符合的学校,直接让你的未来掉进沟里,这才是艺术升最大的恶,一个家庭培养一个艺术生花费的金钱和时间都是无数的,最后却被这个商业公司毁掉,所以,艺术升真的该被查处。


  影响70万考生报名,仅仅以服务器容量小就能搪塞过去吗?每年敛财这么多,连基本服务都做不好,还有啥用,还想着堵住别人的嘴,不让人说话,艺术升的作为真是恶心到了极点,在投诉今夜九零后的原文里,它这样写到:此人发布了带有偏见的不实内容,严重损害了公司去权利,给公司造成极其负面的影响。希望微信平台能够迅速删除平台上的此人的侵权帖子、公开对方身份信息。我方保留法律手段维权。短短一段话,出现了各种错误,身为一个做教育的公司,艺术升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黑心的公司,把70万考生的命运强行绑定在这款垃圾APP中,真是无语,除了赚钱,这家公司还真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服务考生就是一句笑话,考生不被你折磨就够谢天谢地了,对于艺术升这种恶心人的行为,你怎么看,欢迎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