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若音乐影响我们对世界的认知,那哪种音乐才能对世界有良好的认知

编辑:csm351
2020-07-08来源:百家号
  若我们听的音乐影响我们对世界的认知,那我们听哪种音乐才能对世界有良好的认知?
  我注意到如果我正在听摇滚,朋克,嘻哈和电子音乐,会使大脑很high或如果汽车,就会发力———超速骑行。
  音乐的频率可以在您内部产生正向或负向振动,从而可以建立一定的心理状态。
  有一本关于成瘾的书,设计成瘾:拉斯维加斯的机器赌博。
  那本书描述了很多,关于专门设计了,为了让我们上头的东西。不过,今天说的是音乐,音乐行业的存在当然不是为了让人们上瘾。
  但是我们很容易沉迷于赌博,我发现音乐和赌博对大脑有一样的影响……虽然我很喜欢音乐,但事实如此,不过我不允许我的大脑进入那种状态。
  可能不是你想要的答案,但仍想分享。
  音乐是一种能够让我有感觉但是让我脱离现实的东西。
  对我来说,音乐可以让我脱离现实。认为艺术的魅力就在于此吧,可以让你从真实的世界中剥离。也想给自己进入另外一个世界的机会,即在生活无奈之下,可以随时堕入自己的思想境界。
  音乐的力量确实很伟大,给你精神的慰藉,虽然之后还是要面对生活,但至少可以同时做下里巴人和阳春白雪的人。
  听着音乐,注意力集中在通过耳机发出的音乐上。我的整体感觉是悲伤(如果我正在听悲伤的音乐),但我的大脑无法思考。我的大脑无法分析我正在经历着糟糕的事情。
  焦虑的时候,会听音乐,只是专注于声音,我的脑子无法处理让我感到焦虑的事情,因为它对我耳边传来的音乐非常满意。无论听悲伤的音乐,轻松的音乐还是150bpm的硬风格,我的焦虑都暂时不见了,因为我的脑子想不起来,它只能考虑我在听什么。
  音乐是一种通信,即通信是发送者通过某种媒体以某种格式来传递信息到收信者以达致某个目的。广义上,任何信息的交通都是通信。
  我认为你所听音乐的类型与你的感知有关。你以某种方式感知世界,音乐可以强化这种观点并使你对世界的看法更好,但是它也可能破坏你的观感。
  快乐,充满活力的音乐使你充满兴奋和活力,并可能使您更加乐观,而聆听悲伤的音乐可能会使你陷入自怜的情绪。每种类型的音乐都会给你不同的感觉,根据你当前的状态和音乐知识为你找到正确的声音便好。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