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全国艺术教育发展创新论坛在海口盛大开幕

编辑:csm351
2020-11-19来源:人民网
  2020年11月17日,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指导,魅力校园主办,中国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支持的全国艺术教育发展创新论坛在海口盛大开幕,为期3天。
  该论坛紧跟国家十四五战略布局,促进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与持续创新,推动各地艺术教育工作者有效交流与深度合作,提高管理能力和专业素养。立足海南,面向全国,将海南自贸港深化改革、坚持创新、开放包容的形象和独特的城市文化传递到各个角落,共同见证海南自贸港的飞跃发展。
  论坛由主题演讲、聚力扶智扶志倡议活动、炉边艺话、文化体验、荣耀盛典几大板块组成,分4个篇章进行,《乘风破浪·闻行业之声》《跨界融合·拓创新之道》《筑梦海花岛·文旅融合》《聚智共享·开思维之窗》,层层递进,不断深入。
  论坛期间,主办单位号召与会人员共同发起“美育圆梦——聚力扶智扶志倡议活动”,作为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的献礼,呼吁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注留守儿童和偏远地区孩子们对艺术的渴望和热爱,提高他们的审美认知和人文素养。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