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小舍得》引发教育思考,点开为艺术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csm351
2021-05-13来源:库客音乐
  “我不能再接受我的孩子比别人差了”

  “我妈妈爱的不是我而是考满分的我”

  “我们讲究素质教育想要孩子全面发展” ……

  《小舍得》的热播让大家关注到两派不同的教育方式:田雨岚的“鸡娃”派,强调“分数为王”,希望孩子考最高的分上最好的学校,以及南俪的“佛系”派,认同素质教育,关注孩子全面发展,支持孩子追求爱好,从不给孩子报课外辅导班。但在学校竞争激烈的压迫下,南俪也逐渐走向“鸡娃”派。

  《小舍得》道出了一个个教育类敏感话题,沉重又现实。教育一直是家长、老师和孩子之间不变的议题,在不断深化的“内卷”氛围下,孩子只能被逼迫着考高分吗?

  近期教育部进一步推进学生艺术测评制度,推进中考美育改革试点,为培养孩子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美育正是库客智能音乐教育宣扬的理念,不为机械地教孩子演奏钢琴从而拿到考级证书,而为在扎实音乐基础知识的同时让孩子学会享受和欣赏音乐。

  基于这样的教育理念,为了给孩子更好的艺术教育,我们发起了一次调研,邀请各位家长来填写问卷,填完即有机会获得库客智能钢琴体验课~

  为艺术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