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成员平均年龄8岁的天府少年团宣布解散,无法效仿TFBOYS走红了

编辑:csm351
2021-08-27来源:网络
  序言:2021年8月24日晚上10点06分,“ASE亚洲星空娱乐”在微博发文,宣布天府少年团(熊猫少儿艺术团Panda boys)解散。声明中称:会认真妥善处理后续工作,感谢社会各界及网友的监督批评。
  8月20日,天府少年团正式出道,该团由7名男孩组成,最小的7岁,最大的也仅有11岁,平均年龄只有8岁,引发网友热议。天府少年团从出道,到改名,再到解散,只有4天的时间,真的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天府少年团刚刚成立时,在网络上引起巨大争议,有网友戏称,“我们只想‘养成’,不想‘育儿’”。也有网友对低龄偶像的出道表示担忧:“这么小的年纪让孩子们好好读书、享受童年不好吗?为什么要把他们当成赚钱的工具?”
  面对质疑,亚洲星空娱乐于8月24日零点发微博解释:“不做饭圈文化,没有资本运作,我们就是同一群热爱唱歌跳舞的孩子们,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并且宣布将“天府少年团”改名为“熊猫少年团”,因为“天府”只代表“四川”,而“熊猫”可以代表中国。
  8月24日下午,成都市教育局回应:正在高度关注这支由7名男孩组成、平均年龄只有8岁的偶像团体。对于网友质疑的天府少年团的成员是否存在辍学的现象,目前也正在通过多种途径进行核查。或许亚洲星空娱乐就是受到了成都市教育局的压力,所以被迫宣布解散天府少年团。
  天府少年团的成立,应该是受到了TFBOYS、时代少年团的刺激,时代峰峻打造的这两个团体太成功了。这些小孩年龄小、后劲足、进步空间大,越来越多低龄偶像吸引着资本的目光和关注,被期待能在热火朝天的偶像经济中分一杯羹。
  一大批还未成年的偶像被推向市场,使他们脱离正常生活学习的环境,过早地接触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不利于他们身心健康的发展。同时,也将“出名要趁早”的错误价值观,传递给了社会,误导了那些辨别能力较弱的青少年。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时代峰峻已经开始推TF三代了,派了5个人参加《快乐大本营》。亚洲星空娱乐太着急了,让平均年龄只有8岁的小孩出道;时代峰峻好歹是让十五、六岁左右的小孩出道,所以没有受到争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