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特别的“音乐课堂”—触耳先生Mr.Truer进校园

编辑:csm351
2021-12-11

  2021年12月8日,在龙岗区外国语学校(集团)星河学校活动厅开展了一堂特别的“音乐课”——触耳先生学科音乐分享会。此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此前,5场触耳先生学科音乐分享会在新亚洲学校、龙城初中等5所学校举办,反响热烈,广受欢迎。
  演出现场,首先由触耳先生主创人员——康磊登台,进行音乐创作方面的内容分享讲座,将学生带入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紧接着由触耳先生乐团登台,带来了12首耳熟能详的原创学科音乐歌曲,带着音乐的力量穿过人群,坚定的声音充满能量,感染着全场观众一同欢乐,成熟演绎与歌曲的无限活力感染着现场的观众,欢呼在校园内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演出结束后学生与教师意犹未尽,对本次演出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
  触耳先生Mr.Truer学科音乐分享会暨学科音乐会的活动内容以结合音乐分享讲座和现场演绎学科音乐作品为主要形式。旨在利用丰富的艺术形式,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全方位展示音乐创作入门与学习新形式,用音乐传递青春正能量。促进学生精神文明与综合素质的提升,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构建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创造自由、轻松、舒适的交流环境,激发学生的热情和活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