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央音乐学院2018年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编辑:csm351
2018-02-14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您好:

  中央音乐学院是一所培养高级专门音乐人才的高等学府,全国艺术院校中唯一一所国家重点大学和“211工程”建设院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现设有作曲系、音乐学系、指挥系、钢琴系、管弦系、民乐系、声乐歌剧系、音乐教育学院、提琴制作研究中心、乐队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教学院系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音乐学研究所等机构。

  2018年,我校预计共有毕业生599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5人,硕士研究生202人,本科生362人(具体数据详见附件)。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校将于2018年3月28日(周三)上午9:00至下午16:00在学校友谊厅召开2018年度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应校长俞峰教授之邀,诚挚邀请您的光临,同时也期待贵单位负责人事招聘的同仁一同前往,再次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请前来参会的单位或部门于2018年3月15日前将回执填妥(须盖章)并连同单位资质(如事业单位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副本,办学许可等材料影印件)和单位介绍(附单位照片)、招聘信息(800字内)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我中心,以便我校依照教育部要求对用人单位做资格审核及安排展位。

  

联系人:王京超      E-mail:jiuye_ccom@163.com

  电  话:010-66410406 

  微信号:jiuye_ccom

  中央音乐学院学生处

  

   温馨提示:因场地有限,来人请勿超过3名。请将回执于3月15日前以传真(010-66410406)或电子邮件(jiuye_ccom@163.com)形式返还我中心,用人单位可准备展板及相关宣传材料。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