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 你了解吗

编辑:csm351
2019-05-15来源:蚌埠新闻广播
  高校毕业季即将到来,大学生求职工作已经开展,在今天的12333阳光热线节目中,市人社部门嘉宾就对我市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帮扶政策进行了介绍。
  据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杨桓介绍,近年来,我市人社部门积极帮助高校毕业生拓展就业见习平台,吸纳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毕业生提升职业能力,每月给予1000元生活补贴。同时对毕业年度有就业创业意愿的特殊群体大学生给予一次性1000元求职创业补贴。对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到我市企业工作且一年后仍继续留置在企业就业的,其助学贷款未偿还部分,分五年予以代偿,每年代偿额度为4000元。
  杨桓介绍,我市还对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从事灵活就业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一年社会保险补贴。对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首次创办小微企业,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还可申请最高1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贷款期限2年,给予全额贴息。
  引进聘用的具有学士学位的全日制本科生,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到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企业就业一年以上并继续在企业就业的,连续三年给予住房补贴。补贴标准为本科生每年3000元,硕士研究生每年6000元/年,博士研究生每年20000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