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乐教扬才 爱育未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编辑:csm351
2018-04-29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具有107年的幼儿师范教育底蕴,直属于广州市教育局,是一所培养幼儿师资和艺术类人才的全日制公办师范类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的办学理念为“乐教扬才爱育未来”,坚持秉承“求实进取为师风范”的校训,以“做最好的自己”为育人宗旨,培养“有梦 ·有艺 ·有为”的幼儿师范生。
        学校林和东校区在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东路沾益直街121号),紧邻广州火车东站。2018年增设永福路校区(先烈东横路60-1号)。
        根据《2018年广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筹建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工作安排,学校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要求和社会对高素质学前教育人才的需求,整合提升现有教育资源,积极推进新建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工作。

2018年招生计划:


学前教育专业:
        择优录取三二分段贯通对接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方向
        ●学前教育专业英语方向
        ●学前教育专业早教方向 (广东省早教协会合作办学)
        ●学前教育专业体育方向 (三二分段贯通对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主要面向各级各类幼儿园、早教机构、儿童活动中心等教育机构的保教人员、专职教师等。
社会文化艺术专业:
        三二分段贯通对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艺术展演活动
        就业:主要面向文化馆、少年宫、企事业单位的工会、团委、业余艺术团、社区文化馆等,从事群众文化艺术的普及辅导、组织、培训、表演等工作。


音乐专业:
        三二分段贯通对接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就业:毕业生除升学外,可在文艺团体、专业及普通学校、艺术馆(站)、青少年宫、企事业单位等工作。可从事演员、教学、辅导组织工作;青少年业余教学排练;企业文化、社区文化和大型文化活动的策划、编导、排练等工作。
美术绘画专业
        就业:可在社区少年宫、文化站、各类美术培训机构、幼儿园等文化艺术教育机构担任美术专职教师或助教、装饰美工等。


        学校注重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乐教扬才爱育未来”为办学理念,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环境,并打造诗意校园。成立了39个学生社团,定期举办健美操比赛、合唱比赛、钢琴比赛、辩论赛、教师形象大赛等,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其中,语言艺术队在广州市教育局举办的中小学生美文诵读大赛中已连续九年夺冠,并在广州市中小学语言艺术比赛中获特等奖。

教育实践基地


优秀毕业生


学校地址
林和东校区: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东路沾益直街121号
永福校区: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东横路60-1号
联系人:龙老师、张老师
电话(传真):(020)38810304
电子邮箱: gzys315@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