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19各省市艺术统考时间汇总!这些艺考tips请收好

编辑:csm351
2019-01-06来源:百家号

  2019到了,艺术生考试即将开始,大部分省市已经确定了艺术统考的时间,没有公布的省市也一定会在最近公布了。

  2019年艺术统考时间安排

  艺术统考备考Tips
  调整心理状态
  大部分考生都感觉考试带来的压力很大,焦虑、痛苦都会让孩子忍受负面情绪,这时不妨调整自己,可以找心理医生,找父母、老师、同学解忧解疑,其实自己消化是最好的选择,去户外跑步、看一场电影或者演唱会消除紧张,还有听歌玩游戏都是很好的方式。
  做好准备工作
  艺考生要比普通高考生多考很多考试,所以要提前做好每一场考试的准备,登录学校网站了解考试的主要规定,和自己所考院校的分数线和课程设置,提前摸清考试路线和考场分布,准备好自己的拿手项目,不可全部依凭临场发挥,找专业人士了解一些大致情况。

  理智
  艺术学科不同于其他专业,可以通过学习训练培养,还应该一定的天赋和兴趣,有敏锐的艺术感性和抽象的思维,喜欢观察周围的小事小物,善于表达,喜欢艺术创作的同学就比较适合艺术类学科,但是如果只把学习艺术当做是逃避大文大理高考的“退路”,那么接下来就会学的很苦,甚至会想放弃去学文理科的冲动,一定要看清自己喜欢什么适合什么。
 
  切忌仓促上阵
  每次考试都要有纯熟的准备,怀着必须成功的决心,才会从根本上客服紧张和恐惧情绪。
  深呼吸或者听音乐放松
  考试紧张的快速解决办法就是深呼吸,使全身肌肉放松,大脑就会平静。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