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艺考生》栏目启动 助力青年学子冲刺梦想

编辑:csm351
2019-01-11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一年一度艺考大幕开启,众多年轻学子向着自己的艺术梦想冲刺。1月5日至1月18日每天上午11:00至11:48,中国教育电视台推出2019艺考咨询直播《@艺考生》,为广大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面、权威、新鲜的艺考资讯服务。
  此次直播共12场,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哈尔滨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14所院校的招办主任、重点专业的老师连番登场,对艺术专业的招生政策、科目要求、考前心理、考前注意事项等考生关注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答疑释惑。
  同时,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设置了网络直播间,14所院校的“师哥”“师姐”会在这里为小萌新讲述自己的考试经验、专业学习经历和学校生活情况。
  直播排期


(李依环 罗天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