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19“闳美山艺”毕业展演季之“梦想起航”现代音乐学院毕业音乐会举行

编辑:csm351
2019-05-23来源:中国山东网

  5月20日,山东艺术学院2019“闳美山艺”毕业展演季系列活动之“梦想起航”现代音乐学院2015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音乐会在文东校区艺术剧场一楼音乐厅举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专业师生及社会各界热心观众近400人观看音乐会。

  音乐会在浪漫的女声小合唱《贝加尔湖畔》中拉开序幕。随后的节目,既有对西方经典歌剧《费加罗的婚礼》中费加罗形象的美好诠释,也有对中国歌剧《伤逝》中经典唱段恰到好处的演绎,还有精彩的男女声小合唱、男女声二重唱、女声四重唱等,各类重唱中的人物形象各有特点,音乐中的情绪在跌宕起伏的旋律中得到充分展现。同时,钢琴专业的同学也对西欧浪漫主义乐派代表人物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第六号》和舒曼的《钢琴奏鸣曲op.14》等作品进行了精彩演奏。音乐会在全体毕业生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旋律中圆满结束,歌声深深地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