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知音号进军儿童戏剧教育,专业演出团队不止“造星”更要“造自己”

编辑:csm351
2019-06-01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获悉,知音号将进军儿童戏剧教育领域,首场公开课将于6月1日前后正式启动。届时,孩子们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原汁原味的儿童音乐剧,还能够在观演过程中体验专业演员给出的分类教学。
 

  长江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持续火爆,一票难求,成为文旅新标杆。目前,“知音号”演出团队在职演员达到120人,其中不少人毕业于中戏、北电、上戏这三座行业内顶尖院校。“知音号”艺术团团长周琼获过全国舞蹈比赛金奖,拿过全国十佳演员;副团长、知音号儿童戏剧教育板块创始人余涛毕业于中戏,曾在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红叶》《我爱疯人院》等多部话剧中担任主演。


  除了“知音号小报童”这一固定角色设置外,知音号开展的“你好,未来船长”,在一个月内上演200余场次的《爱丽丝梦游仙境》3D裸眼游戏剧,都曾给孩子们提供过真正的舞台。其中,“小报童”已经吸纳了100多个孩子登船表演。这些实践,为知音号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儿童戏剧教育经验。


  《知音号》运营方武汉朝宗文旅公司总经理康海钧介绍,创新是“知音号”的灵魂,除了正剧每四个月一次的调整升级,还成功推出了老汉口味道的“和利汽水”、中国式戏剧婚典、老汉口民众乐园等。戏剧教育是知音号的重要板块,并非单纯打造所谓的“童星”,主要激发孩子的想象力,拓展他们与人、与世界沟通交流的能力。
  即日起,家长可以为孩子报名公开课,招募对象为4至10岁小朋友。可将孩子姓名、年龄、兴趣爱好、照片、联系方式等资料,发送至邮箱lizhou@zyhyszx.com。
  【报名小贴士】
  “知音号”儿童戏剧教育首场公开课将盛大揭幕。
  在这里,孩子们不仅可以欣赏和体验到全面的儿童戏剧教育,更能在学习过程中发现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如果小朋友们对戏剧中形体、音乐或美术其中的一种特别感兴趣,还将进行分区深度体验教学。
  公开课主题:Hello
  公开课时间:6月1日前后
  公开课设置:音乐剧演出互动+分类教学
  大Hello:整体了解戏剧艺术的表现形式+初步了解自己的兴趣。
  小Hello:根据小朋友的兴趣,深度了解课程内容。
  公开课地点: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0号多牛世界(平和打包厂旧址)四层E、F、G栋,“知音号艺术发展中心”
  公开课招募对象:4-10岁小朋友
  报名方式:将孩子姓名、年龄、兴趣爱好、照片、联系方式等资料,发送至邮箱lizhou@zyhyszx.com。将在第一时间以电话或邮件等形式通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