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国音乐学院国乐系好考吗?听这位大家风范古琴女孩说

编辑:csm351
2019-07-21来源:新影视风尚
  音乐艺考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中国音乐学院,应该是无数的音乐艺考学子的音乐殿堂。但是在曾经的杭州音悦课音乐艺考冲刺营的冯子宁来看,是不敢想的梦想!
  作为从小开始学习的古琴专业的女生来说,自身也是带着古典气质的。但是中国音乐学院的专业水平要求很高,对于她来说,还是感受到了无比的压力。就在这个时候,朋友在网上看到了音悦课的消息。就告诉了她,对于这个消息,她是无比的欣喜。
  刚来到冲刺营,老师就对她进行一些专业上的检测。并且对于她的专业上的一些困惑进行了指导。她感受了自己以前从来没有知道的新的领域的学习。古琴的练习,需要长时间的学习,并且每一天的练习都是在指尖上的舞动,就像小美人鱼的腿,痛苦并且开心的!
  在冲刺营的学习,她每天都感受到了无比的充实。在学习的这段时间里,所有的老师同学都知道有个小姑娘,总是在刻苦的学习,天天早起一个小时在自习课里背书,每天晚睡一个小时仍然在练习,打饭排队的时候,也会拿出资料来背诵。
  休息间等场所少了一个瘦瘦高高的女孩,但是课堂上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老师的办公室里,她也是常客,经常会带着问题而来,解决难题后,一身轻松而归,她就这样每天如一日的学习,靠着自己的努力一点点的提高了自己,为自己的考学成功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终于等到了考场的一天买,她别提多激动了。但是在考场外,她感受到了无比的压力。优秀的音乐艺考生那么多,自己会不会考不上。等会弹错了怎么办?老师会不会有其他的要求……那一刻,她的小脑袋中好多的想法,担心自己会不会竹篮打水一场空。毕竟,当自己和冲刺营的专业老师说,自己想考中国音乐学院的时候,老师也是说目标定的有点大。
  这时,陪同一起去考试的老师发现了她的异同。紧紧的握住了她的手,此时虽是无言,但是能感受到无形的力量在推动着她。后来,老师又和她一起练声,慢慢地,她焦躁的内心安静了下来!
  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中国音乐学院国乐系古琴演奏专业的录取通知书送达她的手上。中国音乐学院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只有不怕辛苦不怕累的音乐艺考生可以嗅到它的芬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