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瑞士小伙在杭州开了2家音乐学校 今年准备再开5所分校

编辑:csm351
2019-07-27来源:都市快报
  26岁的Artem Shabalov,是一个瑞士小伙,讲得一口流利的中文。他给自己取了一个中文名,叫“小沙”。
  4年前,小沙还在上海读大学时,一名钢琴老师就向他提议,一起成立一所音乐学校,他负责授课,小沙负责广告和招生。
  很快,他们就租下了一架钢琴,每个月200块钱。因为小沙学过图文设计,自己设计了学校的广告传单,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派发。路过的人,也都很乐意拿一张,而且大部分人,还会邀请他一起拍张照片,大概是因为他长得确实很帅。
  小沙说,那时候,他并不懂什么是“客户关系管理”“转化率”“投资者”,甚至也没法表达清楚自己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但他有预感,一切都会顺利的,“我当时特别自信”。
  小沙学的是中文,对音乐只是兴趣爱好,在这之前,他只做过模特,所以做音乐培训,也算是跨界。
  不过,跨界到教育行业,让他们赚了“很大一笔钱”。
  那一年,16课时的课程,他们收费5000元,一共报名了20多个学生,一个月内就赚了10万元。这对他来说,相当成功了。
  2017年,小沙来到杭州,在滨江开出了Stage星台音乐,目前已有2家学校,教孩子们乐器、乐理、舞蹈、美术等。
  前不久,他在朋友圈发布了学校今年的课时费:一对一的课程,12节课,收费5400元,平均每节课450元。至于老师们的工资,小沙表示不太方便透露,但今年还会招一些老师,数量可能不会少。
  今年,他准备在杭州再开出5所分校。
  小沙说,杭州是一个既适合工作,又适合生活的城市,在这里生活,没有在其他城市有那么大的压力,交通也很方便。这是他喜欢杭州的一个重要原因。
  “而且,杭州的发展越来越国际化了,有很多的国际学校,我发现,这几年来杭州工作和生活的外国人越来越多。我们学校招的都是外籍老师,在杭州也很好找到。
  “我已经做好长期在杭州发展的打算了,未来会在这里买房子,也准备在这里找对象,在这里成家。”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