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学校2019年全国开设音乐专业的985/211高校名单

编辑:csm351
2019-08-05来源:百家号

      和普通高校相比,211和985院校学校声望好,师资力量更强、教学水平更高、学术氛围更浓,毕业找工作也更有优势!对于艺考生来讲,如果能进入211或者985院校读书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那么音乐学校全国各省市985、211院校有哪些招收音乐类专业?一起看看吧。

            北京市(6所)

            上海市(3所)

            山东省(3所)
            江苏省(4所)
 
 

      其中,暨南大学、武汉大学2019年停止对音乐类专业的招生。参考教育部相关文件整理,最终请以教育部文件为准。
      以上仅为音乐学校中的985、211院校,除了这些,音乐生还可以报考其他招收音乐专业的院校,2019年音乐类本科各批次院校名单,即可查看。
      2020年艺考人数将持续增加,竞争越来越激烈,不管你是2020年应届考生,还是往届复读生,如果没有经过系统的专业备考,详细的复习计划,想考上这些好音乐学校,还是有些困难。此外,要注意的是:2019年参加各大院校的校考,基本都要求省统考过线才能参加,音乐生一定要注意,别觉得我只参加目标院校的校考就行,统考不用参加。参加了统考,即使校考没过,再不济也能上承认统考的院校,不至于连学都没得上。大家需要更努力地综合提升专业水平来增加自身竞争力,才能实现梦想,进入理想学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