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我国这4所地方音乐类高等院校,都是国家重点,音乐人才摇篮

编辑:csm351
2019-08-17
  第一所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上海音乐学院,这所学校位于我国“魔都”上海市,简称“上音”,是我国文化部和上海市共同建立的全日制高等音乐学府,知名的校友也有很多,也是我国的985和211重点建设高校,最早创立于1927年的国立音乐学院,是我国第一所国立高等音乐学府。
 
  第二所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沈阳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是东北地区最牛的一所音乐学院,前身和位于沈阳的鲁迅美院有着很大的关联,东北地区的艺术人才培养中心,辽宁重点建设艺术类院校。

  四川音乐学院,这所学校想必年轻的朋友都知道,这所学校非常的火,很多四川籍的明星都是毕业于这所音乐学院,像是李宇春,张靓颖,当年的超女火遍大江南北,川音也跟着火了起来,这所学校位于成都市,是我国9所独立设置的专业高等音乐学院之一。

  最后一所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星海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华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音乐类学院,学校的名字也是以我国近代著名的音乐家冼星海的名字命名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