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百老汇融合音乐剧在京演出 助力国内音乐剧教育发展

编辑:csm351
2019-09-27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由百老汇及西区金牌创作班底历时3月倾力打造,取材于经典故事《欢乐满人间》与《玛蒂尔达》的融合音乐剧When Matilda meets Mary Poppins 在北京77剧场圆满实现中国首次亮相。这部作品由创立于北京的青春派戏剧教育品牌Dramaroni Studio筹划,由品牌“2019暑期大师班”学员倾情呈现。
  在近年中国音乐剧市场兴起背景下,本次演出成为青年戏剧品牌助推中国音乐剧教育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
  剧照。资料图
  该剧取材于荣获奥斯卡最佳改编配乐提名的著名歌舞片《欢乐满人间》以及斩获全球好评的超高人气音乐剧《玛蒂尔达》。此次剧场汇报演出版本以两部知名作品为纲,邀请百老汇与西区金牌创作班底历时3月专为中国学员定制打造。
  本次演出实行免票,观众只需从线上报名即可前往观看。演出共吸引了近300人到场,除北京多所高校剧团负责人及戏剧专业学生外,许多文化领域从业人员及众多青年音乐剧爱好者也来到了现场。演出后许多观众对这部仅十天就打磨出的融合音乐剧给予好评,对演出的完成度及学员短期磨合纷纷点赞。
  近年来,伴随着欧美音乐剧更多地进入及国内创作的兴盛,中国音乐剧市场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态势。但除专业院校外,民间专业音乐剧教育缺位导致许多音乐剧专业学生进一步提升较为困难、音乐剧爱好者求知无路,有机会体验欧美一线音乐剧教学更无从谈起。
  立足青年音乐剧学员及爱好者的痛点,Dramaroni Studio 力邀美国音乐剧学校AMTA(America Musical Theatre Academy)携豪华师资阵容,于今年暑期首次来到北京,为广大音乐剧专业学生及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可贵的提升机会。
  目前,Dramaroni Studio 已成功组织了“俄罗斯瓦里西耶夫台词教学法工作坊”、“潜能唤醒儿童戏剧工作坊”、“教育戏剧的沿革与发展分享会”、“音乐剧中的音乐对聊会”等十余场具有极高专业水准的工作坊及分享会,吸引上千名戏剧行业从业者、专业院校学生、 戏剧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活动。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