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内蒙古:2020年音乐类专业统考温馨提示

编辑:csm351
2020-01-04来源:百家号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即将开始,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温馨提示广大考生:

  记好时间不要迟到

  笔试时间:1月4日9:00-11:00。

  面试时间:1月8日开始,预计17日结束。每天分上下午两个半天安排面试,上午8:00开始,下午14:30开始。

  考试时,各考点将根据实际情况约在开考前1小时(面试30分钟左右)组织考生入场,请各位考生视路途远近、道路畅通情况合理安排出发时间,提前到达考点,避免因迟到耽误考试。

  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拿好证件正确应考

  音乐类统考笔试《专业统考通知单》已于12月22日开始打印。音乐类统考面试《专业统考通知单》将于1月5日20:00左右开始打印。

  未打印笔试《专业统考通知单》的考生请尽快上网打印,笔试或面试时考生均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专业统考通知单》方可参加考试。

  考生要认真阅读《考生考试规则》。

  备好文具验好试卷

  音乐类考生笔试时须自带中性笔、直尺、橡皮、2B铅笔、削笔刀等考试必备文具,考点不统一配发文具。

  考生拿到试卷和答题卡后,须认真核对科目是否正确,有无漏印、错印、字迹不清、缺页、缺损等,无误后,在试卷分发对照一览表上签字。发现问题立即举手报告,申请更换。

  凡开考后要求更换的,耽误的时间不予补偿。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及练耳考试期间,不准向监考员询问。

  禁带物品切勿携带

  严禁携带手机、照相设备、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矿泉水、金属首饰、书籍资料、电子设备等以及其它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参加考试。

  面试时长自行掌握

  考试期间,面试的考试时间按演唱或演奏的最大时间与视唱考试时间之和计算,即声乐为3分40秒、器乐为5分40秒,考生的面试时间不得超出此时长,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演唱或演奏与视唱两项考试项目不分别单独计时,由考生自行掌握。在演唱(演奏)结束后,考生在规定时间视唱时,无论剩余时间多少只能唱一遍,其间可以默唱。面试投影仪幕布上计时器开始计时即为面试开始,计时器计时结束即为面试结束。

  五个随机确保公平

  2020年音乐类统考面试继续实行全封闭管理,面试考场全程实时视频监控,对每位考生考试过程全程录像、录音,并实施“五个随机”,即随机编排考生考试时间;随机抽取考生考试考场;随机抽取考生考试顺序号;随机抽取考生考试试题;每半天考试开始前通过现场抽签确定评委所在考场。

  诚信考试违规必查

  考试时,考点将使用无线电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作弊克和指静脉验证系统等设施设备防范和打击各类作弊;考场内视频监控全程录像;考后回放录像认定的考生违规行为,将按规定予以处理。

  考生不准在考场内吸烟、喧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等;不准传递文具、物品、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等,不准将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等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音乐类考生参加面试进入考场至面试结束,严禁喧哗或随意说话、严禁自我介绍或出现任何暗示情形。音乐类考生进入考场后考试未开始前,严禁伴奏人员击打键盘或弹奏乐器。

  若有违规行为的,教育考试机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两高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相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考生须配合监考员等工作人员对本人违规事实的认定和处置并按要求签字。

  祝愿每位考生都能诚信应考、梦想成真!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