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2020年音乐类、舞蹈学专业招生简章

编辑:csm351
2020-03-22来源:包头师范学院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是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协调发展,融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为一体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师范院校。
  一、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熟练掌握音乐、舞蹈专业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教育理论和教学技能,能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初、中等教育音乐、舞蹈教师以及社会所需要的具有音乐、舞蹈技能的专业人才。
  二、招生专业和学制  面向内蒙古自治区和全国部分省份招生,本科专业包括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学制4年;专科专业包括音乐教育,学制3年。
  具体招生计划,以各省、自治区招办公布的数据为准。
  三、报考条件
  符合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的报考条件者均可报名。
  四、专业考试科目、时间、地点及考试形式
  1、内蒙古自治区的考生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中的规定执行,其中音乐学、音乐表演和音乐教育(专科)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区内音乐类专业统考,舞蹈学专业考生须参加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组织的舞蹈学专业校考,考试科目为形体形象测试、基本功、剧目表演、即兴编舞、音乐素养,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我校投放音乐类、舞蹈学专业招生计划的省份(山东除外),考生按照本省音乐类、舞蹈学专业考试报名程序报名,并参加本省的音乐类、舞蹈学专业统考。山东省舞蹈类专业考生需参加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组织的舞蹈类专业联考。
  五、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体检
  分别按《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暂行)》和《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实施意见》以及有关省份招生规定执行。
  六、录取规则
  1、根据各省份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内蒙古自治区考生,音乐学和音乐表演本科专业须取得全区音乐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成绩,舞蹈学本科专业须在我校组织的舞蹈学专业校考中成绩合格,文化课成绩达到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专业成绩乘60%与文化课成绩乘40%之和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音乐教育(专科)专业承认区内音乐类专业统考合格成绩,文化课成绩达到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专科最低控制分数线,按文化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凡我校投放音乐类、舞蹈学专业招生计划的省份(山东除外),我校承认其专业统考成绩,考生的文化、专业成绩达到2020年本省音乐类、舞蹈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专业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4、我校承认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组织的舞蹈学专业联考成绩,考生的文化、专业成绩达到2020年山东省音乐类、舞蹈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专业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5、外语语种要求:不限制考生应试的外语语种,但学校的公共外语必修课只开设英语,新生入学后外语课教学只安排英语。
  七、学费标准
  音乐学、音乐表演和舞蹈学各专业学费:7200元/年/生,音乐教育(专科)专业学费:4500元/年/生。
  八、复查
  新生入学后我校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的考生,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九、咨询方式
  招生办公室:0472-6193093
  联系人:苏老师
  音乐学院: 0472-6193208
   联系人:张老师
  地址:包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包头师范学院网址: www.bttc.edu.cn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