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西安音乐学院发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

编辑:csm351
2020-03-27来源:百家号
  近日,西安音乐学院印发了《西安音乐学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西音全体2020届毕业生们,这些事情 你要知道哦!
  01
  关注!首场视频双选会
  《方案》指出,西安音乐学院将依托陕西省教育厅网上招聘平台,组织好学校网络视频双选会,拟定4月25日召开我校2020届毕业生首场视频双选会。
  从用人单位参会邀请、资格审核、毕业生简历完善、参会动员、技术保障、调研分析等方面组织好,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以及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筹备线上招聘会。
  借助招聘平台等对省内优质企业邀约开展线上大型视频招聘会活动,为有意愿在陕就业的同学提供更多的机会。
  02
  资源!开展线上招聘
  《方案》指出,要做好在线招聘信息发布,举办视频简历制作大赛,组织好学校网络视频双选会,利用就业信息网招聘专栏、就业中心微信服务号实时发布就业信息,毕业生可随时查阅;
  收集重点地市和单位招聘信息通过就业网公告、就业QQ及微信工作群、学院毕业生班级QQ及微信公众号推送。
  用好教育部、教育厅网上招聘资源,推广教育部“24365 校园联合招聘服务”活动,将教育厅组织的省内各高校举办的网络双选会安排及时推送毕业生,提供多渠道信息服务。
  03
  创新!就业指导服务
  《方案》指出,西安音乐学院将推出成体系化的求职指导、职业规划线上直播平台课程,职业测评及线上求职面试专题辅导强化训练。
  依托北森生涯开通线上求职指导直播平台课程,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并掌握就业与创业的方法和技巧,从而在多种发展路径中作出最优的选择。
  进行就业在线咨询,对西安音乐学院就业平台微信端学生留言及时解答回复。
  简化业务办理,采取网络就业服务。
  往届生的改派提交电子材料,沟通确认无误学校代为办理;
  应届毕业生参加各类招考证明材料等需要学校审核盖章,均可通过发送电子材料办妥后提供邮寄服务。
  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对离校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可按有关规定将户口、档案在学校保留两年,并为落实单位的毕业生按应届生身份及时办理就业手续。
  04
  扩招!以升学促就业
  《方案》指出,2020年西安音乐学院拟大幅度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通过扩大研究生招生规模,鼓励毕业生继续升学深造,做到以升学促就业。
  05
  征兵!扩大宣传力度
  《方案》指出,疫情期间西安音乐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积极配合兵役部门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部署。
  并针对毕业生做好精准宣传,力求更多的毕业生参军入伍;继续申报退役大学生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落实好国家政策,促进大学毕业生积极入伍;
  积极与长期合作的解放军军乐团密切配合,完成2020年的军乐团人才选拔工作。
  06
  外联!用人单位合作
  《方案》指出,疫情期间,西安音乐学院加强与一些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的主动联系,积极主动寻求就业机会,对一些专业岗位做到灵活、精准推送,确保就业需求与就业期望精准匹配,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确保充分就业。
  07
  《方案》指出,专业教师人脉及社会资源较为丰富,在就业指导工作中,有着较为直接的引导作用,相对就业工作人员更清楚本专业的市场需求及音乐专业学生自身的优劣势,在本专业领域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更为具体,学生乐于接受,从而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