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天津音乐学院属于几本院校?天津音乐学院2020年音乐教育考什么?

编辑:csm351
2020-04-25来源:百家号

        “天津音乐学院,河北考试院查询是二本。天津音乐学院,是中国北方地区重要的培养音乐、舞蹈、戏剧、影视专门人才的高等艺术教育学府,学校为天津市高校研究生教育校外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单位,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天津音乐学院2020年本科音乐教育考什么?
        天津音乐学院2020年本科音乐教育考试内容主要分为专业初试和专业复试。初试包括钢琴和声乐测试。复试的乐理、听写、视唱部分唱名法不限,考生可任抽一条。
        另外,所有参加天津音乐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要求背谱演唱奏,考试时由主考指定演唱(奏)作品的部分或全部。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