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盘点毕业就能直接就业的师范大学

编辑:csm351
2020-05-29来源:百家号
  教师一直以来都是我国炙手可热的一个职业,教师的福利待遇也非常好,工作环境良好。尤其是那令人羡慕的寒暑假。学校的工作环境,相对社会来说会单纯很多,没有那么多的尔虞我诈。因此,每年都有大量的高考毕业生想要报考师范类专业,加入那个令人羡慕的队伍。而成为一名教师是需要较高的文化修养的,就是要毕业于较为有名气的高校。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毕业就能直接就业的师范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一所“211”重点建设高校,同时也是我国首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的师资力量非常强大,教师具有博士学位的占74.5%,教授职称人数高达500多位,此外,还有8名双聘院士,15名国家级特聘教授。学校的学习氛围是相当好的,校园环境优美。学校的中国语言文学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历史学、地理学、中通古代文学、动物学专业是我国的国家重点学科。社会对学校毕业生的认可度也是较高的,毕业就能直接就业。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位于北京市,在地理位置上,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学校属于我国双一流建设高校,以及“985”、“211”重点建设高校。教育资源非常强大,拥有4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9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等。学校的人文气息也是十分浓厚的,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更是首屈一指。对于想要从事教育行业的同学来说,这所学校是非常好的选择。
  西南大学
  西南大学位于我国西部唯一的一个直辖市重庆市,在地理位置上是非常占优势的。学校是一所“985”、“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师资力量非常强大,拥有两名中国科学院院士,3名中国工程院院士。此外,还有4个国家级教学团队,3个教育部创新团队。对于将来想要做教师的同学来说,西南大学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