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关于举办2020年度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编辑:csm351
2020-06-20来源:连云港文广局
各县(区)文广体局(文体旅局)、各直属单位、市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我市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知识储备和更新,着力提升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满足“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要求,根据《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意见》精神,决定举办2020年度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化艺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
  二、培训内容
  (一)专业科目:图书、文博、群文、艺术专业理论知识、业务技能、工作规范等。
  (二)相关科目:文化艺术专业技术人员应具备的政治思想素质、职业道德,以及应了解的相关经济文化科技知识等。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7月23日-7月29日。此次培训班安排7天,共56学时。集中上课时间:2020年7月23日至7月25日,7月26日至7月29日个人自习、答题、撰写论文。7月23日上午9:00进行开班动员。
  培训地点:连云港市艺术学校(连云港市海州区秦东门大街105号,原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费用
  1、报名方式:统一采用网上报名,请报名学员完整填写《继续教育业务培训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lianyungangyixiao@126.com,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的学员请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进入继续教育工作群,相关通知及信息会及时在该群发布。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10日,逾期不候。
  3、培训费:300元/人(含报名费、教材费等),统一采用银行汇款方式缴纳。(账户名称:连云港市艺术学校,工商银行大庆路支行,账号:1107010429280003816,汇款请备注学员姓名),凭缴费回执换取发票。
  4、报名联系人:崔学超,85681707,13337869983;马敏18012178909。
  五、其他事项
  1、按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要求,每位专业技术人员每年接受继续教育的学时累计不少于72学时。继续教育学习科目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其中:公共科目每年必须在《连云港市远程教育培训网》完成一门,计25学时,由市人社部门统一组织;专业科目以市文化艺术系列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市艺术学校承办的业务培训为主。申报文化艺术系列中、高级职称人员要求每位专业技术人员任现职以来必须参加继续教育业务培训不少于3次,申报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业务培训不少于1次。若申报人在任职期内没有可折算学时的项目,每年必须都应参加继续教育业务培训,完成每年接受继续教育规定的课时。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要妥善安排好参加培训人员的工作,确保有效的培训时间,提供业务学习培训的经费保障和其他条件,可酌情给予报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业务培训学习费用。
  3、根据市职称办要求,今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实行培训报名备案制,参加培训人员将由市职称办统一审核颁发结业证书。培训报名截止后,将不再接受补报名。
  特此通知。
  附件:连云港市文化艺术系列继续教育培训班报名表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6月10日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