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艺术测评全面恢复!您准备好了吗?

编辑:csm351
2020-07-18来源:小天鹅艺术中心

  疫情已经持续了半年时间,学艺术的宝宝们是不是都担心不能完成每年的测评计划了?
  别担心,你想要的已经来啦!
  线上测评,避免接触,安全放心!
  先来看下相关文件: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印发《恢复开展社会艺术水平测评现场测评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
  测评历来都是艺术宝宝每年的一件大事,测评证书对于艺术生来说不止是荣誉,更是登入理想学校的有效阶梯。
  接下来,盘点中国十所高校2020年最新的艺术招生情况
  01 北京大学
  1、声乐类报名条件:
  只招收美声唱法的优秀考生,要求考生能熟练视唱五线谱,具备参加合唱团的经历或在省级(含)以上声乐或合唱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报名材料:
  须包括中学提供的参加合唱团的证明或省级(含)以上声乐或合唱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
  02 北京邮电大学
  报名条件:
  1、符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考条件、综合素质高、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高中毕业生,艺术特长专业项目符合我校要求。
  2、器乐类考生要求取得业余九级及以上等级证书或有参加艺术团经历;声乐类考生要求具有独唱能力,有参加艺术团经历。
  03 东南大学
  报名条件:
  1、符合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考条件,招收美术类、民乐类、舞蹈类、键盘类艺术特长生,艺术特长突出且取得报考项目社会考级最高级别证书、综合素质全面、学习成绩优良。
  2、提供考生中学阶段的校级(含)以上学生艺术团活动经历证明、参加地市级(含)以上比赛获奖证书、艺术等级证书复印件、参加地市级(含)以上大型演出活动的演出照片、节目单等证明材料。
  04 复旦大学
  1、招生对象:
  符合国家规定条件,参加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并在我校计划招收的项目中具有突出艺术特长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每人限报一个项目。
  2、报名条件:
  若为考级项目(声乐、舞蹈、民乐、弦乐、管乐),须具有所报项目最高等级证书,表演级或演奏级优先。
  05 湖南大学
  报名上传材料包括:
  1、《湖南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申请表》(报名系统自动生成);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3、高中阶段相关获奖证明材料、艺术特长项目等级证书、其他艺术特长证明材料。
  06 华中科技大学
  报名附加材料(以附加材料形式扫描上传),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所获特长专业最高等级证书复印件、高中以来参加省级及以上艺术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
  2、有乐团经验的同学需提供中学出具的乐团经历证明。
  07南京大学
  报名条件:
  1、符合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艺术特长显着、学习成绩优良、身心健康的高中毕业生。
  2、取得报考项目对应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最高等级证书,或为省级中学生艺术团团员,具有较强的视奏能力;非考级项目则需高中阶段具备至少两年的乐团表演经验。须提供相关证书或证明的原件扫描件。
  08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纸质报名材料准备:
  1、按要求在网上报名系统填写后生成打印的申请表,并加盖所在学校公章;
  2、高中以来获省市以上各种奖励证书、等级证书复印件和其他证明自己特长的材料。
  09清华大学
  网上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
  1、 “成绩信息”需由中学审核盖章以证明成绩真实。
  2、 “附加信息”需逐项填写,并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具体包括:
  (1)艺术相关特长及获奖情况;
  (2)高中阶段获得的校级(含)以上个人荣誉情况等。
  10 中国政法大学
  报名条件:
  报名考生须已经参加国家级等级测试机构统一水平测试并已获得业余考级最高级证书,报名时未参加测试或已参加测试但尚未取得证书原件的恕不接受报名。
  2019年有下列53所院校
 
  可以招收艺术特长生
  所以,宝宝们是不是该抓紧准备你的测评内容了?
  其实测评就像一次模拟考试,是对自己阶段水平的一种检验,指出不足并给予正确的引导,让孩子们在进一步学习中不断提高艺术创作水平。
  不知道小朋友准备好接受阶段学习的检验了吗?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