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出发!向浙江音乐学院

编辑:csm351
2020-07-19来源:百家号

  我现在手握这浙江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然而,这并不是上天的眷顾。这是我数年来艰苦奋斗的结果。当我回头看我来时的路,路上到处都是艰辛坎坷。有多少次我想放弃?我已经数不清了。但是我都坚持了下来!才有了今天的我。我感谢那个不言放弃的自己。这因为我的努力才成就了我便今天!路在脚下,出发向浙江音乐学院!
  01
  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我
  我对自己的成绩其实一直都挺上心的,我上课不会开小差,为的就是能给父母亲人和自己一个很好的交代。我认真学习文化课,成绩在班上也靠前,我也没想过我今后要走音乐这条路。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下午,我陪我的好朋友到琴行去修琴。我的朋友,他学古典吉他学了很多年了,但我从来没有听他弹过。于是今天我要求他给我弹一首,朋友他也很爽快,一首悠然的民谣,就从他的琴弦中倾泻了出来。我呆在原地,一曲终了,我才回过神来。我的心里有一个想法在慢慢发展。
  回到家,我便将想学习音乐的想法告知了父母。父母很惊讶,我一直是乖乖女,很少提要求。而这一次竟做出如此大的改变,他们当即便提出支持。现在回想起来,我的父母在音乐路上提供的支持也是我前行动力的一部分!
  02
  青春路上还好有你们
  经过打听,我得知了音悦课,很快便办理了入学手续,可是当我看到这陌生的环境和不熟悉的人的时候,我的心情是低落的。我怀念以前的老师同学,之前和他们嬉笑打闹的画面一一浮现在我现在眼前。我的大脑一片空白。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可就当这时,我的老师把我引上讲台向大家介绍我,而我的同学们也比想象中的更加热心温暖。他们无处不在的帮助我。也让我感到不再孤单落寞。
  一个音乐小白想走音乐这条路到底有多难?我想只有走过这条路的人才知道。五线谱在我眼里变成了天文,而几根琴弦便绊住了我前行的路。我想放弃了,我感受到了之前没有的低落。但是我又真的不甘心。我更加频繁地去请教老师同学。终于我也能拉出一首首动听的曲子!如果我放弃了的话,我还有今天吗?答案是肯定没有的。所以我感谢我自己,感谢那个坚持不懈的自己。
  03
  既然选择了新的开始,那就无畏新的挑战!
  因为我在求学的路上选择了音悦课,我的生活从此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也意识到了艺术音乐的魅力。我爱上了音乐,我决定报考浙江音乐学院,正因为我不放弃我认真对待每一个难题,所以我今天才能够接到浙江音乐学院抛来的橄榄枝,这是我努力了的回报!
  如今意味着我将开始一番新的生活,站在这里回望过去,那一次次的困难,挫折和失败面前。都不是我一个人,都有老师同学,父母们的加油鼓劲。让我感到温暖。让我明白,前行的路上不只有我一个。展望将来,我将会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音乐的魅力将几根琴弦与自己融为一体!我不害怕任何挑战,因为任何挑战我都会一一面对!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