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艺术与科技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什么学校好

编辑:csm351
2020-11-16来源:百家号

  一、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就业情况: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数字媒体艺术/技术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最有体会和最直观的感受是在影视片、游戏里。
  数字技术的应用使得人的想象力,可以达到最完美的表现,可以说“只怕你想不到,没有技术上做不到”。人工制造出来的假象和幻觉,打开了影视片的一片新天地,也从商业上获得巨大的成功。可以说数字媒体改变了影视、游戏等行业。
  在电影摄制时,为避免演员发生危险,或表现现实中不存在物体,比如说怪物,特定星球等等。现实中存在,但是不可能做出某种特定效果。比如某人从三十层楼跳下,战争片中的飞机、建筑物大爆炸等等,或者就是为了减少电影的制作成本。数字媒体专业都可以轻松把这些花费巨大和不可能完成的内容表现出来。数媒专业成为现代电影产业中或不可缺的重要部分之一,为电影的发展提供了技术上的保证。
  影视、游戏、互联网行业自然也成为数媒专业的就业大户。
  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优势强校
  综合性大学里的信息、邮电类、传媒类大学实力较强
  1、中国传媒大学
  该校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是专业院校里的最强校,有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实验教学中心、动画与数字媒体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动画实验教学中心,影视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传媒技术实验教学中心,数字动画技术研究所等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视听技术与智能控制系统文化部重点实验室,参与国家手机电视、移动多媒体技术标准制订,在数字广播技术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该校几乎拥有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所有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建有动画和数字艺术学院。该校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招生方向有数字影像与网络视频方向和网络与智能媒体设计方向,两个专业方向。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