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艺体生注意啦,这12所学校调整了校考方案!

编辑:csm351
2021-01-22来源:百家号

  受疫情影响,截至目前,已有12所院校调整校考时间或校考方案,调整方案方向大致分为3类:校考复试延期至年后原定现场校考调整为线上校考取消部分专业校考,承认省统考成绩1、武汉体育学院调整方案:将原定于2021年3月5-7日进行的艺术类校考考试方式由线下改为网络远程实时录制。

  2、山东艺术学院调整方案:我校全面实行网上报名,延长中高风险地区考生线上考试时间。

  请目前身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且因场地条件限制无法如期完成考试的考生(已完成考试的考生除外),于2021年1月16日17:00前将以下电子材料提交至邮箱syzsxf@126.com,过时不予受理。

  1.延期考试申请表(见官网)。

  2.考生本人目前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 (微信搜索“通信行程卡”自行申报获取)

  3、中央戏剧学院调整方案:中央戏剧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主要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考试形式。表演专业、戏剧影视导演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通过远程考试进行初试,通过初试的考生参加现场复试。

  4、中国音乐学院调整方案:中国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考试公告表示,部分专业进行线上考试、初试。

  5、天津美术学院调整方案:由于2021年辽宁、河北、江苏、湖北、湖南、重庆、福建、广东等八省市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时间与我校线上初选时间冲突,为确保考生正常参加线上初选,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以上八省市考生的线上初选时间统一调整至1月26日,其他省市考生线上初选时间不变。

  6、内蒙古师范大学涉及专业:舞蹈学专业、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调整方案:我校原定于2021年1月24日—1月25日期间进行的舞蹈学专业、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招生现场考试推迟,开考时间请考生密切关注“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网”和“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最新消息。

  7、山西传媒学院涉及专业:录音艺术调整方案:原定的现场考试方式调整为“全程监控、现场录制、提交作品、考评分离”的线上考试方式,即现场录制本人作品并提交,考后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集中评分。考试形式为面试,不设初复试。

  8、上海戏剧学院涉及专业:表演(京剧)、表演(戏曲音乐)

  调整方案:初试和复试的考试形式由原到校现场考试调整为线上考试(录制视频)。

  涉及专业:舞蹈表演(芭蕾舞)、舞蹈表演(中国舞)、舞蹈编导调整方案:原定于2021年1月下旬的现场三试调整到2021年2月下旬进行。

  9、北京舞蹈学院涉及专业: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舞蹈学、舞蹈教育调整方案:取消原定于2021年1月17日-22日的现场终试,调整到2021年春节后至2月底前进行。

  10、云南艺术学院调整方案:目前有部分云南考生身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无法按时参加我校在校本部考点组织的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请符合上述情况的考生于2021年1月11日17:00前将以下电子材料提交至我校招生办公室,过时不予受理。

  11、天津工业大学涉及专业:表演调整方案:原定于1月15至1月18日的表演专业复试将延期举行,时间暂定3月初左右,具体安排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决定。

  12、广西艺术学院调整方案:一、取消区外(外省)设的5个考点现场考试受疫情防控形势影响,取消原定的在区外(外省)设5个考点组织报考美术设计类、书法类、广编类、音乐学理论类、录音艺术类、作曲类等6个笔试类专业考试,我校将根据上述专业特点分别做出调整。

  二、取消区外(外省)美术设计类、书法类、广编类专业考试区外(外省)考生报考美术设计类、书法类、广编类专业的,取消专业考试,使用各省相应省级统考(联考)成绩,学校另行划定合格线。

  区外(外省)美术设计类、书法类、广编类专业招生编制分省分专业计划、文理兼招,符合条件的艺术文、艺术理科考生均可填报我校志愿,具体信息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后续发布的相关信息。

  三、区外(外省)音乐学理论类、录音艺术类、作曲类专业组织现场考试。

  区外(外省)考生报考音乐学理论类、录音艺术类、作曲类专业的,一律到校内考点(南宁考点)考试,考试时间安排春节后,具体时间待定。

  区外(外省)音乐学理论类、录音艺术类、作曲类专业招生不编制分省分专业计划、文理兼招,符合条件的艺术文、艺术理科考生均可报考,具体信息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后续发布的相关信息。

  四、区外(外省)播音主持类、舞台表演类、音乐演奏类、音乐演唱类、舞蹈表教类、舞蹈编导类、国标舞类等面试类专业组织网络考试。

  区外(外省)考生报考播音主持类、舞台表演类、音乐演奏类、音乐演唱类、舞蹈表教类、舞蹈编导类、国标舞类等面试类专业的,通过网络考试(提交视频)方式考试。网络考试报名、考试有关事项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信息。

  以上是近期调整了校考方案的院校,后面根据疫情的具体情况,预测其他地方的校考时间和方案也将陆续做出调整。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