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致敬平凡的努力,共青团点赞酷狗音乐人安苏羽

编辑:csm351
2021-02-24来源:财新网
  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出品的主题宣传片《新职业?新青年》于近日上线,短短2天内就在全网收获了超50万播放量。酷狗音乐人安苏羽作为新职业青年代表之一参与拍摄。他在影片中和大家讲述了「音乐人」这个新职业背后的苦与甜,分享了成长道路上的经验心得。

  作为成功一手打造了《执迷不悟》、《迷失幻境》、《清空》等爆款歌曲的资深音乐人,安苏羽对国内的的创作环境和市场前景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宣传片中高能输出,金句频频。他说:“音乐不是遥不可及的东西,只要肯努力,就可以实现音乐梦想。”、“现在做音乐机会比以前好太多了,因为国家政策的扶持、平台的扶持越来越多了,这是一个音乐爆炸的时代,音乐会越来越好。”

  安苏羽的有感而发,源于酷狗音乐开放平台对音乐人的大力支持。在酷狗音乐开放平台,有着诸如亿元激励计划、星曜|唱片计划、星曜丨看见计划、伯乐计划等一系列激励政策,为音乐人解决版权、宣推、收入等后顾之忧,让音乐梦想之路畅通无阻。同时,这也意味着更多的音乐人能通过良好的创造环境为乐坛源源不断输送更多优质作品。

  而对于“会为了迎合市场做自己不喜欢的音乐吗”这个难题。安苏羽也有自己的看法:“音乐的市场性与艺术性是不冲突的。”他认为,原创音乐人可以多从自身出发,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且要多尝试“创新”,借鉴他人的优秀经验和创作思路。

  安苏羽也在以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想法。由他一手包办词曲&制作的《迷失幻境》、《清空》等歌曲,在酷狗音乐开放平台发行后都经受住了市场考验成为了爆款歌曲——《迷失幻境》播放量高达9亿+,雄踞酷狗TOP1长达22天;《清空》发行仅7天,火速登顶酷狗TOP1。参与制作的《执迷不悟》播放量也高达13亿+,雄踞酷狗TOP1长达19天。

  在酷狗音乐开放平台,和安苏羽一样的“新职业?新青年”音乐人还有很多。他们备受国家和社会的关注,他们承担着一份新的希望,他们正在用自己的努力,走出一条崭新的道路!但他们并不迷茫,酷狗音乐开放平台正以实际行动带领“新职业?新青年”音乐人们在新时代中奋勇前行,劈波斩浪;助力音乐人们实现自身价值,不负每一份平凡的努力,每一个音乐梦想!

  酷狗音乐开放平台为所有音乐人量身定制了一站式作品管理、数据追踪、多样化收入、自主式流量推广、多方位曝光渠道等服务。其中,音乐人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推广量,随后会有专业的数据分析让转化效果变得可视化,真正实现自主式流量推广。此外,酷狗还提供了免费推歌的选项,让音乐人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赚取“酷豆”来兑换推歌权益,降低音乐人在推广上的成本压力。

  在酷狗音乐开放平台的一系列努力下,平台已有超过17万音乐人入驻,超200万已上传作品,超10万首音乐人作品进入酷狗TOP500。

  如果你和安苏羽一样,也选择了「音乐人」这一份新职业,也渴望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打开酷狗音乐APP侧边栏-创作者平台-入驻音乐人,完成认证即可入驻酷狗音乐人。未来,我们一起抓住新时代机遇,共同成就新职业梦想!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