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成人高考、函授报名高起专音乐教育专业介绍

编辑:csm351
2021-09-13来源:163.com
  一、学校简介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简称“湖北二师”,位于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省武汉市,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教育学、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学科为支撑的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将秉承“学高、身正、诚毅、笃行”的校训,坚持“正己达人、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基础教育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大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二、专业介绍
  音乐教育主要研究声乐方面的基础理论,具有较强的声乐、钢琴、舞蹈、器乐表演能力和音乐鉴赏及辨别能力,掌握音乐作品的分析方法、具备一定的音乐创编能力,具有较强的音乐教学实践能力及组织音乐教育教学活动、文艺活动和竞赛工作的能力,熟悉艺术领域教育的基本要求和学前儿童音乐教育。
  三、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系统的音乐专业知识和基本理论,具备运用音乐技能进行音乐教学的能力,从事中小学音乐教育的教师。
  四、培养要求
  具有较强的声乐、器乐表演能力和音乐鉴赏及辨别能力,掌握音乐作品的分析方法;具备一定的音乐创编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音乐教育教学活动、文艺活动和竞赛工作的能力;具备一定的音乐教育科研能力。
  五、就业方向
  该专业毕业学生可以从事音乐教师、舞蹈教师、器乐教师、教学管理、艺术培训咨询、课程销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